校長的話 – 開心英來系列

今年我們有180多位小一學生加入我們英來大家庭,開學不足一個月,我見一班新英來人都很適應校園的生活,每天看到他們的笑臉,心裏也有說不出的喜悅!期望這六年小學生活能夠帶給他們既充實又快樂的經歷,也期望他們在英來學得好,能愉快學習,開心成長!

生日樂滿紛開始了,九月生日的同學都可以到雨天操場夾公仔。第一批一年級同學初次在學校夾公仔,每次夾到公仔都感到十分喜悅及有滿足感,祝福各位生日的同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因疫情停辦數年的中秋晚會今年續辦,今次主題為英來夜繽紛,故晚會放置了有香港特色的燈牌,又有璀璨的燈光及花燈,很有中秋氣氛!再加上天公造美,到場的家長學生及校友多達二千人以上,破了歷年紀錄,令晚會氣氛熱鬧!各同學、校友及家長當晚除了可以欣賞表演節目,也可玩遊戲、玩花燈和吃月餅,各人都能盡興。當天未到七時,已有條長長的人龍由校門延伸至魚欄附近地盤,街坊都很詫異,以為香港夜繽紛在本校舉行呢!其實只要心繫英來,對學校有歸屬感,就算學校搞什麼活動也會萬人空巷。今次晚會學校也沒有什麼宣傳,但各位畢業多年的校友都能夠互通消息,不約而同報名參加晚會,因為中秋晚會已成為我們光明英來一年一度的盛事,很多校友每年都期待參與這活動,想藉此機會回校與師長一聚共賀中秋,期待明年中秋晚會有更多同學、家長及校友參與!

學校明年會有七班小一,也是全港官津小學唯一一間學校開7班,共有175個小一學位。學校一直深受區內家長歡迎,口碑也不錯,我們不會自滿,只會繼續努力,讓學校可以發展得更好!我校由於學位數目較多,入讀機會也會較大,所以期待心儀我校的幼稚園家長可放心報讀本校,將來能成為我們英來大家庭的一分子!

校長 馮瑞德
日期 25-9-2023

地址 : No.12, Yuen Ching Road, Yuen Long 元朗元政路12號
電話 : 24762610
傳真 : 24739829 電郵:info@kmyl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