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是自疫情以來首個全日上課的日子,亦是學校的中華文化日,校園張燈結綵,佈置得美輪美奐、古色古香,在此感謝家長義工協助。活動當日,同學們一進校門就收到「財神爺」的祝福,全校師生一同欣賞本校舞獅隊的精彩表演,氣氛熱鬧!除此之外,同學們仿如穿越時空,走進古代市集體驗各種中國傳統手工藝製作及遊戲,又到禮堂欣賞香港演藝學院學生的粵劇演出及變臉表演,從不同角度欣賞及學習中國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此外,不少同學們在「抽利是」環節得到特色禮物,就算沒有抽中禮物的同學也不必失望,因為利是裏的祝福才是老師送給大家最大的禮物!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同學身穿華服參與活動,當中有20位同學更獲得「最佳服飾獎」呢!

3月11日是我校春節聯歡的日子,通告剛出不久,各位家長及校友就踴躍認購,席券很快就售罄了。原本打算只開60席,現在已加至80多席,各位對學校的濃情厚愛,實在令人感動,希望當晚大家能夠盡興!

新的一年已到,在此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校長 馮瑞德
日期 27-2-2023

地址 : No.12, Yuen Ching Road, Yuen Long 元朗元政路12號
電話 : 24762610
傳真 : 24739829 電郵:info@kmyl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