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學年的開始,在此先祝願各位同學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今年總共有6班小一,共有162位同學加入我們學校,成為光明英來的一份子,希望小一的同學可以盡快適應學校生活,並在未來六年的小學生活裏過得充實愉快。

  今年因疫情關係,所以取消了中秋晚會,令很多校友都感到失望,希望疫情過後,我們明年能夠繼續舉行中秋晚會,讓我們的校友、家長及同學可以聚首一堂,共慶中秋。

  幼稚園家長升小講座及參觀已經在9月的時候舉行,參與的幼稚園家長很多,聽了講座及參觀之後,家長們對學校有更深的了解,並欣賞學校各方面的表現及設備,故此今年小一自行報名人數再創新高,証明了區內家長對的們的信任及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可以做得更好,令學校辦得更出色。

  去年有機構送了兩部夾公仔機給我們,很多同學都期待夾公仔,現經訓輔組老師及社工商議,決定由九月份開始,安排生日的同學在生日月份夾公仔,我們希望同學透過這個活動,加強對學校的歸屬感及增加快樂指數,讓學生們在小學生活裏留下更難忘的回憶。

  風紀啟動禮已於上月舉行。百多位同學正式就任成為本校的風紀隊隊員,在此期盼這班英來模範生能夠好好服務同學、貢獻學校。擔任風紀一職,責任重大,希望同學們懂得以身作則,做個好榜樣,讓我們光明英來學生變得更優秀、更守規。

  本學年我們得到校董鄧本善先生捐贈100萬,用以發展航空課程。我們希望能善用捐款,增設一個航空學習室及舉辦航空課程,讓各位同學受惠,在此感謝鄧校董無私的捐助,讓我們的學生可以在更充裕、更完善的學校環境下學習。

校長 馮瑞德
日期 3-10-2022

地址 : No.12, Yuen Ching Road, Yuen Long 元朗元政路12號
電話 : 24762610
傳真 : 24739829 電郵:info@kmyl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