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學校進行了很多活動,校園生活多姿多采! 十一月份香港演藝學院的副校長、主管、教授和學生到校為六年級同學演出一系列非常精采的歌劇選段,嘉賓們除了稱讚同學們的表現外,亦對校園各處的佈置非常讚賞,這一切都有賴各位家長義工的努力,令活動生色不少。

  此外,今年慈善花卉義賣已圓滿結束,在此代表香港公益金感謝各位家長慷慨解囊,踴躍捐款購買花卉做善事!我看到同學們也化身為小慈善家,購買花卉送給父母、校長及一眾老師,我感到非常感動,小朋友既能透過活動表達心意,亦能學懂有同理心,以自己的能力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家長日當天,相信家長在雨天操場看到幾塊「尋找英來同理心」展板,上面展出同學們的優秀寫作作品,內容是講述一件他們曾做過有同理心的事情。如果我要寫一篇這樣的文章,主角就是各位家長了,社會上有很多有需要幫助的人,感恩有你們這班有愛心的善長仁翁!

  聖誕節前夕舉行了給校長的信的活動,同學們反應熱烈,每一個同學寫給校長的信,我也有逐一回應,並會加送一份少少禮物以達成同學們的心願!同學們的心聲很真摯,表達了他們對父母師長及同學的關愛之情,值得讚賞!

  疫情又轉趨嚴重,教育局宣布由一月十四日開始學校停止面授課堂至農曆年假,校園又由熱鬧變得冷清了!同學們在這段時間要好好保重,沒必要也不要外出!現在雖然是上網課,但同學們也需要認真努力呀!期待農曆年假後一切回復正常,大家又可以開開心心回校上課了!

  預祝各位英來人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校長 馮瑞德
日期 17-1-2022

地址 : No.12, Yuen Ching Road, Yuen Long 元朗元政路12號
電話 : 24762610
傳真 : 24739829 電郵:info@kmyl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