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共有243個小朋友加入我們英來大家庭,上課已經上了一個月,每天看著一張張笑臉回到學校,小息的時候歡笑聲響遍校園,看來新英來人己很快適應小學生活,在此祝願他們在未來六年的學校生活能過得充實和快樂。

  中秋晚會已經在九月廿一日舉行,當晚天氣很好,月色皎潔,參與的家長、校友及同學超過二千人,場面熱鬧。同學及家長們在校園觀賞表演、玩燈籠、吃月餅,有些更參與歌唱比賽;校友與師長們在校園相聚共慶中秋。到了九時四十分,整個晚會在歡樂氣氛之下結束,各來賓都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校園。

  學校本學年申請了優質教育基金以更新校園電視台設備,很快一個全新的電視台便會出現在大家眼前;另外我們又得到新鴻基撥款一百一十多萬發展創客空間,我們會改建五樓常識室成為一個多元的學習空間,提升學生學習動機,預計創客空間會在聖誕完工,屆時同學就可以在良好的環境下學習了。

  今年小一自行分派學位階段已經結束,雖然全港適齡入學兒童數目減少了,但報讀本校人數卻比往年高,在此感謝幼稚園家長對本校的支持及信賴,我們亦希望大家能心想事成,將來子女能順利入讀本校,成為英來的一份子。

校長 馮瑞德

5-11-2018

地址 : No.12, Yuen Ching Road, Yuen Long 元朗元政路12號
電話 : 24762610
傳真 : 24739829 電郵:info@kmyl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