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學校已經踏入十五周年,這十五年來,我們不斷進步,沿途幸得大家支持及信任,讓學校發展一切順利,校譽日隆;在未來的日子,希望大家能繼續並肩同行,互相扶持!“暖暖濃情十五載,英來與你共前行!”

  為慶祝校慶十五周年,我們舉行了暖暖濃情十五載繪畫創作及心聲表達比賽,當中有很多作品都能表達了快樂的學校的生活及難忘的回憶,看到各位同學都能享受校園生活,並能對師長表達感激、對同學表達關愛之情,很是感動!

  疫情期間至今,我們改為半天上學,雖然只有半天上學,但感受到每位同學都很珍惜和同學相聚的機會,每個小息都看到不同年級的同學會與同學結伴到雨天操場散步和談天;上體育課的時候,因為難得有機會舒展身心,所以上課時也特別感到興奮,讓我再次看到久違了的同學笑臉!只盼望疫情能快些過去,讓我們能重回正常的校園生活!

  疫情期間雖然有很多比賽都取消了,我們都少了比賽機會,但一旦有比賽可以參加,同學們都能夠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好像早前的英文民歌比賽,同學們都認真練習,盼能在比賽中有好的表現,最後我們除了贏得優美英語演繹獎之外,還在網上投票選最受歡迎表演獎的環節裏,得到校友、同學、家長及老師的積極支持,大家踴躍投票,我們上下一心、眾志成城,最終獲得最受歡迎獎,令參賽同學感受到大家給予的愛及溫暖!這就是英來精神了!

  小一統一派位已經放榜了,共有 49 位同學派到本校,我也知道有很多小朋友及校友子女未能如願派往本校,所以學校會在6月25日舉行叩門面試,希望各位小朋友做好準備,在面試的時候能有好的表現,大家放鬆心情,對答自然就可以了!希望九月開學的時候能見到你們!

  最近很多學校都因學生有上呼吸道感染而停課,在此希望同學們能夠好好保重身體!有健康的身體,做事才能事半功倍呢!

校長 馮瑞德
日期 10-6-2021

地址 : No.12, Yuen Ching Road, Yuen Long 元朗元政路12號
電話 : 24762610
傳真 : 24739829 電郵:info@kmyl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