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2023-2024 年度午膳安排

(一)午膳時間

  1. 9月1日-8日學生按半天上課時間表上課,9月11日開始留校午膳
  2. 2023-2024年度學生午膳時間為下午12時5分至下午1時正
    (全校學生不可離校外出午膳,必須於課室內進行午膳)

(二)午膳方式

  1. 維他天地服務有限公司訂購午餐 (每份午膳定價值$28及必須整月訂購)。
  2. 學生自行攜帶午餐。
    (為了 貴子弟的健康著想,請攜帶一些不易變壞的食物。例如:麵包或三文治)
  3. 家長送飯到校。
    (為了方便監管衞生及營養的關係,請勿委託街外的餐廳送外賣到校)

(三)送飯家長備忘

  1. 送飯時間為上午11:20至上午11:35。
  2. 送校的飯盒上必須繫上學校指定的「送飯咭」,班主任將於9月份派發「送飯咭」予家長送飯的學生,家長必須於咭上清楚寫上室號、學生姓名及班別。沒有繫上此咭的飯盒會押後處理,貴子弟的吃飯時間亦會因此而延誤。
  3. 請準時將飯盒送到地下校務處旁的飯箱內 (依班別分類)。如飯盒於上午11:35後才送到學校,遲送到校的飯盒會集中處理,待安頓好全校學生進行午膳後,才派員將這些飯盒送到 貴子弟手上,為了 貴子弟有充裕的時間進膳,故請各位家長緊記準時送飯。
  4. 為 貴子弟的安全及課室清潔著想,請不要用玻璃內膽的飯壺,及不要送流質的食物,例如:湯或粥類,以免打翻,導致 貴子弟受傷。
    送來的所有食物,無論是粉、麵、飯類或三文治,均需放入食物容器內。
  5. 請不要以快餐食品 (如漢堡包、薯條、炸雞等) 作為 貴子弟的午餐,以免影響 貴子弟健康。
  6. 如家長當天未能送飯盒到校,可著 貴子弟向午膳供應商購買飯盒 ($28)。如當天未有足夠的款項繳付,請提示 貴子弟翌日交回款項。

(四)午膳供應商訂餐方法

  1. 填寫訂飯餐單及附上支票 / 銀行入數存根 / 7-11 便利店收據交回班主任 (不收現金)。
  2. 學生如因病缺席,家長須自行於請假當天上午9:00前致電維他天地服務有限公司取消訂飯(電話:67967863)。

(五)有關午膳津貼事宜

  1. 政府正推行「關愛基金援助項目——為有經濟需要的小學生提供在校午膳津貼」,讓這些學生在校期間能獲得較均衡及充足的膳食。
  2. 根據關愛基金的要求,參與學校會因應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小一至小六學生,獲提供有關津貼:
    a. 在學生資助計劃下,獲得 2023-24 學年全額書簿津貼
    (需遞交全額書簿津貼証明文件副本予劉芷晴書記);及
    b. 向其就讀學校安排的午膳商(本校為維他天地服務有限公司)訂購午餐。
  3. 申請午膳津貼的詳情請參考9月開學的光字1號通告。
  4. 學生需每學年重新申請午膳津貼,所有學生要依九月份餐單上的數目繳交費用,待9月開學後遞交 2023-24 學年的全額書簿津貼証明文件副本,申請獲批後,午膳供應商維他天地服務有限公司將會退回已繳款項。

(六)其他

  1. 維他天地服務有限公司向九月份訂飯學生贈送一套餐具。
  2. 學生午膳後需將餐具收拾好,然後帶回家清洗。
  3. 為鼓勵 貴子弟多吃水果,可著他們帶水果回校進食。
地址 : No.12, Yuen Ching Road, Yuen Long 元朗元政路12號
電話 : 24762610
傳真 : 24739829 電郵:info@kmyls.edu.hk